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刪‧拾 以後

歌手:Rainie Yang / 楊丞琳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1970/01/01
楊丞琳 第11張全新專輯「刪•拾 以後」
好或壞 我全都不換 刪拾後 你會有答案

一場汲取體悟與坦率的總結
『刪.拾 以後』除了取自數字諧音『三十』上的推進,也是對於人生,甚或於是對於青春期的總整理,更是一張汲取體悟與坦率的專輯。人們在過了三十歲後,對於心中所要的已漸漸清楚,我們嘗試去蕪存菁地留下人生必須的需要,對於刪除與拾起的二分法也不再如此模糊 ; 就人生面的刪除而言,我們可以刪除早已為常的陋習與執念、學著不再後悔、將需要斷捨離的一切都能斷然決定。而對於拾起,談的是拾起的勇氣、根深蒂固的既有思維、對於自我人生的掌握。有得必有失的旅途,學著達到平衡的自我。

全程專注 全心主導 身兼製作統籌、專輯企劃、創意展現
自上張專輯發行以來已有三年時間,楊丞琳在籌備推出作品的主導性更加專注,不僅親自與專輯製作以及創作的音樂人討論歌曲方向與歌詞,更完整的用歌聲表達與創作人相互交流後的詮釋,除了字句斟酌,在配唱階段也將自己完整投身在音樂中,只為將作品呈現得更加完美。

出道以來專輯最大彩度跨距拍攝 以平面視覺傳遞專輯概念
楊丞琳睽違三年推出的全新專輯『刪.拾 以後』,平面拍攝特別將視覺分為「刪」與「拾」兩種影像概念,並同時推出限量雙預購版本。「刪」所呈現的是全然交付、希望被人了解但卻又怕過於具象赤裸 ; 先前釋出的專輯封面可以見得,楊丞琳在妝感、服裝“刪除“過多的元素,呈現了然於心的純粹狀態。而「拾」展現的則是濃烈且色彩飽和地強調所謂拾起的豐盛,濃盛畫面對比「刪」版視覺展現截然不同視覺衝擊。

這是楊丞琳自出道以來最「誠實」的專輯,將自己全然交付、毫無保留地完整呈現給所有聽眾,用聽覺理解她做音樂的專注、憑藉視覺拼湊出她最無私的感受。


資料來源:EMI
歌曲一覽:
  1. 節日快樂
  2. 刪拾
  3. Love is Love
  4. 不可惜
  5. 煉愛
  6. 獻醜
  7. 臉孔
  8. 空空
  9. 泥土
  10. 我不認識你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