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詩人的眼淚

歌手:Chris Yu / 游鴻明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6/03/16
愛情始終都是創作人最關注的主題之一。創作歌手游鴻明自己的情事低調,出道多年鮮少有緋聞花邊,婚後也一樣很保護伴侶和家人,然而一路以來每張專輯卻都有膾炙人口的情歌,不但締造了高銷售量和高傳唱度,也在聽眾心中樹立了「游氏情歌」特有的風格。

這次的最新專輯「詩人的眼淚」更是以愛情為主題,每一首歌都歌頌著一種難得的真愛,有從李後主的故事發想,描述即使不被祝福也義無反顧的「詩人的眼淚」,甚至也有描述風塵中的真愛的「沒有臉的人」。由於專輯中廣泛又深刻的記錄著人世間各種動人的情愛面貌,唱片公司於是為他訂下了「情歌詩人」的封號。然而游鴻明自謙他不是詩人,只是像個采風的創作人,將這些真實發生在某個角落的動人故事,透過他的音樂傳達出來,但他期許自己能有詩人一般敏銳而細膩的心,傾聽每一個人心中的愛情故事,也傾聽時光中亙古流傳著的愛情真理,好讓他的創作能更有真實的生命力。

資料來源:Sony&BMG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