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Whatever we wanna(真愛無敵CD+DVD)

歌手:Leann Rimes / 黎安萊姆絲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6/07/14
獻給全世界勇敢追求愛情的人
首批限量豪華版 2006 真愛無敵 全球獨家影音超值盤CD+DVD

CD 完美推薦15首全新柔情溫暖之作
饗台灣樂迷 特別加收2首"And It Feels Like"、"Strong"重拍混音版本
DVD 完整收錄 30分鐘精采影像
"And It Feels Like"、"Strong" 原創版卡拉OK MV、"And It Feels Like"幕後花絮、獨家專訪畫面大曝光

內附黎安萊姆絲個人介紹、中文歌詞

黎安萊姆絲剛出道時憑藉著一副悲情濃烈的哭嗓引發全美國的驚艷與讚賞,這股歌聲的力量從鄉村樂界一路震撼到流行樂界,誰都沒想到一個年僅13歲的小女生竟然能有如此超齡的歌聲情感與唱功,這絕對不是驚鴻一瞥的歌唱奇蹟,在接下來的歲月裡,黎安不斷的改寫各式各樣的紀錄!以14歲之齡成了葛萊美獎史上最佳新進藝人獎項最年輕得主,15歲所灌錄的電影「空中監獄」主題曲"How Do I Live"則成了鄉村音樂史上最暢銷的單曲,同時也締造熱門單曲榜停留週數[*達69週]最久紀錄。

2000年,黎安拋開濃情唱腔,以「女狼俱樂部」主題曲"Can’t Fight The Moonlight"釋放她的青春動感魅力,在英、澳等11國的排行榜奪冠,黎安瞬間從轟動全美的抒情歌后,變成風靡全球的全方位天后。至今才23歲的她就已經灌唱過各種不同類型曲風的專輯,這些作品讓她嚐到甜美的人生果實。總計累積擁有2張蟬聯全美流行專輯榜與鄉村專輯榜冠軍專輯,5張專輯打進流行專輯榜TOP10,歷年專輯銷售量超過3700萬張,贏得2座葛萊美獎、1座全美音樂獎、3座美國鄉村音樂學院獎(ACM)與8座Billboard音樂獎。

在2006年登場大碟【Whatever We Wanna】,黎安力邀當年曾在「Blue」專輯中合作過的重量級音樂人Dan Huff職掌製作大任。黎安參予了專輯中10首歌曲創作,其中包括與寫下"I Need You"一曲的Dennis Matkosky攜手譜寫,充滿勇氣自省的內斂佳作"Strong"。首波推薦柔情主打的抒情歌曲"And It Feels Like"展現黎安慣有的細膩唱腔,以及與舞者老公Dean Sheremet所合作的迷人小品"A Little More Time"。此外,也邀來了布萊恩(前西城男孩單飛團員)誠摯對唱這首鼓舞人心之作" Everybody’s Someone ",獻給所有平凡世界的不平凡人物。

黎安萊姆絲為了答謝台灣樂迷長久以來對她的支持與愛戴,在首批限量發行「真愛無敵全球獨家影音超值盤CD+DVD」中,專輯部分特別收錄"And It Feels Like"與"Strong"重拍混音版本獨饗台灣樂迷,並且加贈此2首作品原創MV、"And It Feels Like"的幕後花絮以及遠赴美國納許維爾實地採訪黎安的獨家訪問,充分展現小天后獨厚台灣樂迷的心意,絕對是今年度值得珍藏的誠意之作!

資料來源:華納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