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Wu Ha

歌手:潘瑋柏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4/09/10
從首張專輯《壁虎漫步》發行後,潘瑋柏以他的幽默、風趣、新潮的洋派風格、特有的親和力和鄰家男孩的魅力奠定了在台灣樂壇的地位。潘瑋柏以他獨樹一格的偶像魅力迅速的累積人氣,在兩岸三地都相當受到歡迎。不同於現今唱片市場中的各類偶像歌手,極為愛惜羽毛的潘瑋柏在經過了前2張專輯的風光與成功之後,更加珍惜所有歌迷的支持。因此這張《Wu Ha》專輯從製作、選歌的過程,甚至是詞曲的內容,潘瑋柏都用心的表達意見、參與討論。

也因為他的堅持和用心,使得所有的工作人員都一起努力的投入。也使得原定6月要發行的專輯,一延再延到9月初才發片。也使得這張專輯可以聽見潘瑋柏一些不同的嘗試和突破,在這張專輯中聽到他努力唱歌的誠意以及他的堅持、他的進步。

首波推薦曲是風格鮮明且巧妙結合中國功夫和嘻哈舞曲的<Wu Ha>,不僅是歌名和曲風特別,由在美國長大的潘瑋柏來詮釋這首東西合壁的最嗆嘻哈舞曲,可以說是再適合也不過的。而<快樂崇拜>這首輕鬆暢快的男女對唱曲,整首歌瀰漫著融合新潮復古的新風格,潘瑋柏和張韶涵2位目前最IN的偶像首次跨公司合作,相信會往KTV中再掀起一陣點播熱潮。<我讓你走了>這首深情動人的慢歌是整張專輯中潘瑋柏最鐘愛的一首歌,這首歌其實是潘瑋柏不為人知的私密心情。更是他第一次挑戰R&B的曲風,瑋柏努力的唱出了一個小男人的心情,非常真摯動人。專輯中的每一首歌都有潘瑋柏的努力,值得所有歌迷朋友細細聆聽。

資料來源:環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