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重啟經典喜劇《辣妹過招》, 主題曲〈Not My Fault〉爆紅!

娛樂新聞 2024/01/17
2004年上映的《辣妹過招》,由琳賽蘿涵、瑞秋麥亞當斯、亞曼達賽佛瑞等人演出,成了許多人心中百看不膩的校園喜劇,睽違20年後,新版《辣妹過招》要回歸大銀幕,角色們全都換新,只有飾演老師的蒂娜費Tina Fey和校長提姆麥道斯Tim Meadows回歸演出。

《辣妹過招》重啟版演員都換新,當年琳賽蘿涵飾演的「凱蒂」由23歲的安格利萊斯Angourie Rice演出,「蕾吉娜」則是金髮辣妹芮妮拉普Reneé Rapp,早先她也曾演出《辣妹過招》百老匯版。

樂壇辣妹過招!以《辣妹過招》(Mean Girls)百老匯音樂劇出身的美國新生代演歌雙棲才女芮妮瑞普(Reneé Rapp),繼今年推出首張專輯《Snow Angel》衝上告示牌專輯榜後,再出演 2024年上映的音樂劇翻拍電影《辣妹過招》,並攜手葛萊美肯定梅根尤物(Megan Thee Stallion)共同獻唱電影歌曲〈Not My Fault〉。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