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泰國新銳二人組HYBS推出首張專輯《Making Steak》

娛樂新聞 2022/09/07
在台灣的人氣不斷上升的新銳樂團HYBS來自泰國,由James和Karn兩人所組成。9月1日正式推出首張專輯《Making Steak》,並以首波單曲〈Would You Mind〉和大家分享全新的夢幻音樂世界。僅以出道兩年、四首單曲的時間,HYBS便在串流平台上累積了近兩百萬的活躍聽眾,其中〈Ride〉一曲的MV更已擁有500萬的觀看次數,歌曲也超過兩千萬次的串流!

隨著首張專輯《Making Steak》的發行,首波單曲〈Would You Mind〉也同時上線。歌曲中以輕巧的吉他演奏配上律動十足的鼓組演出,鬆弛放鬆的歌聲更是讓人一秒進入夜晚感性之時。HYBS在採訪中說到:「這首歌是我們希望能讓那些害羞的人,能夠擁有勇氣向自己所愛的人表達自己的情感!」

《Making Steak》中除了將四首熱門單曲〈Ride〉、〈Killer〉、〈Dancing with my phone〉和〈Go Higher〉全收錄之外,還有四首尚未發表過的新作品〈Would You Mind〉、〈Run Away〉、〈Rockstar〉、〈Prettiest To Me〉。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