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唱作小鮮肉Alfie Templeman新曲獲BBC RADIO 1認證‘HOTTEST RECORD IN THE WORLD’

娛樂新聞 2021/12/01
年僅18歲的英倫唱作小鮮肉ALFIE TEMPLEMAN在2021年參與了不同的大型音樂盛典,如Boardmasters、110 Above、Reading & Leeds、Neighborhood Weekender後,近日通過Chess Club Records/AWAL帶來最新單曲〈3D FEELINGS〉以及其MV回歸樂壇!

由Will Bloomfield和Vaccines主唱Justin Young製作的〈3D FEELINGS〉,通過這首歌想要帶出探索自我反思、情感依戀以及多面情感,如同3D一樣多維度。談到〈3D FEELINGS〉,這也是三人自之前的作品〈Happiness In Liquid Form〉以來的首次合作,ALFIE TEMPLEMAN解釋:「3D FEELINGS是關於以不同的方式提醒過去的自己。無論是對物件還是對人,我們都可能有似曾相識(deja vu)的感覺。我們會想起我們曾經的感受,而這些感覺只會越來越深刻,你完全無法去控制。它可能是欣慰的體驗,亦可能是痛苦的,但無論是哪種體驗也好,它都會讓您重返當初、身臨其境,這種感受十分強大。」

ALFIE TEMPLEMAN繼續說道:「其實3D FEELINGS這首歌眨個眼就出爐了,是我與Will Bloomfield的即興創作,我們找到一個非常好的和弦讓我獨奏,之後當場就製作了結他前奏。隨後Justin Young便建議我配上酷酷的歌詞,意外地整首歌十分流暢,而且唱起來真的很有趣。」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