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流行女皇」瑪丹娜迎接音樂出道40周年 將推出紀實電影【MADAME X】

娛樂新聞 2021/08/25
剛渡過63歲生日的「流行女皇」瑪丹娜(Madonna),與華納音樂集團攜手帶來劃時代的重磅宣告、橫跨歷年音樂生涯的全球性合作,包括華納音樂集團將全權負責瑪丹娜歷年所有錄音版權。全球累積超過3億張唱片銷售,瑪丹娜不僅是全球暢銷女歌手之最,更是獲獎無數;包括7座葛萊美獎、24座ASCAP流行音樂獎以及全球多項大獎榮耀如全英音樂獎、加拿大朱諾音樂獎、MTV音樂獎等等;更在2008年入席搖滾名人堂。

2022年將是瑪丹娜音樂出道的40周年時刻。這次的全新協議也預先宣告明年起將有大規模的、長期的舊作發行計劃,將帶領樂迷再次進入到將瑪丹娜推向全球代表人物的開創性音樂世界之中。瑪丹娜也將首次親自策劃推出歷年代表性專輯的升級珍藏版,也預計為每張作品安排不同的特別活動,相關的消息將於確定後儘速公佈。

今年10月8日,瑪丹娜將透過Paramount+平台獨家推出備受期待的紀實電影【MADAME X】。於葡萄牙里斯本完成的拍攝,展現了流行女皇珍貴而精彩的巡演畫面,同時也讓樂迷更直接感受到瑪丹娜無懼一切的性格,Madame X,周遊全世界的神祕探員,不斷更換身份、為自由而戰,為黑暗點燃希望之光!

另外,瑪丹娜也邀請朋友和支持者能為馬拉威致力於兒童醫療的Mercy James中央醫院認養病床;該院僅有50張病床提供孩童於手術後及特別護理後的療養。認養一張病床,就能保證生病或是受傷的孩童在醫院中能獲得世界級的特別救治。瑪丹娜希望藉由此次的慶生,能為孩童募集到50張病床。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