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危險系繆思女神」杜娃黎波入圍葛萊美5項大獎

娛樂新聞 2020/11/26
第63屆葛萊美獎入圍名單日前揭曉,「危險系繆思女神」杜娃黎波(Dua Lipa)以新專輯《流行先鋒Future Nostalgia》獲得「年度製作」、「年度專輯」、「年度歌曲」、「最佳流行歌手」、「最佳流行專輯」等5項大獎提名,同時,和J Balvin及Bad Bunny合作的單曲《Un Dia (One Day) feat. Tainy》則獲得「最佳重唱/團體」的入圍肯定。受邀揭曉入圍名單的杜娃黎波在得知獲得6項提名後,大表不可思議、完全驚呆了,也向所有喜愛專輯的樂迷致上感謝。此外,「新生代饒舌霸主」羅迪里奇Roddy Ricch也同樣以6項大獎入圍,包括全美單曲排行11週冠軍的單曲《The Box》獲得「年度歌曲」、「最佳饒舌歌曲」、「最佳旋律饒舌歌手」;而同時也以參與DaBaby的單曲《Rocksta》獲得3項入圍肯定。上週推出新專輯並與Cardi B叱吒2020流行樂壇的梅根尤物Megan Thee Stallion拿下 「年度製作」、「最佳新人」、「最佳饒舌歌手」及「最佳饒舌歌曲」緊追在後。去年年底發表最新專輯的酷玩樂團(Coldplay),以專輯《偉大日常 Everyday Life》提名「年度專輯」及「專輯包裝設計」2項大獎;受到疫情啟發完成音樂創作並於今年發表作品的安德森派克Anderson .Paak也同樣獲得包括「最佳旋律饒舌歌手」及「最佳音樂錄影帶」兩項提名。第63屆葛萊美獎將於台灣時間2021年2月1日舉行頒獎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