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英倫電音精靈艾麗高登推出新專輯《湛藍》

娛樂新聞 2020/08/03
英倫電音精靈—艾麗高登(Ellie Goulding)在暌違五年之後發行全新專輯《湛藍Brightest Blue》。堪稱樂壇新生代天后的艾麗高登自從升格人妻後相當勤勞的健身運動,對身材頗有信心的她在宣傳新作時可以說是尺度大解放,一甩以往氣質空靈、仙氣飄飄的形象,在專輯內的宣傳照竟然大膽的以火辣的性感豔照入鏡,讓歌迷眼睛大吃冰淇淋!對於這次長達五年之久的全新創作,艾麗高登透露,這張新作在經過了這麼久的等待,正是反映了她自己的脆弱,每一首的創作也都代表自己在這些年間的成長。這張專輯區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講述個人成長;另一部分則是關注於自我的議題。而這次因應全球疫情的延燒,一直以來都相當提倡環保的艾麗高登在居家隔離期間也自省了很多,想當然這次的專輯發行無論從包裝材質到20201年個人巡迴的人力調度及安排,艾麗高登都會想辦法降低資源的浪費,徹底落實環保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