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全球最大電子音樂祭因疫情停辦

娛樂新聞 2020/04/22
比利時電子音樂祭Tomorrowland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日前宣佈停辦。據悉,Tomorrowland音樂節每年吸引來自世界各地40萬名樂迷朝聖,被視爲世界最大電音派對,每年售票必定秒殺。Tomorrowland發佈公告表示:“由於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現在我們處在特殊的時刻中。最近幾周,我們與比利時政府以及國際專家小組進行很多討論,評估爲期兩週的音樂節舉辦的可能性。我們的使命是連結來自世界各地的知音,但是我們的首要任務是確保Tomorrowland的粉絲、我們的合作伙伴、贊助商、同胞、表演者以及我們的工作團隊健康與安全。”主辦單位再次呼籲大家,密切遵守各地政府的防疫政策,待在家裡、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爲了自己、你愛的人,以及全世界不停工作的傑出醫療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