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瘋狂麥斯》續集敲定全新男女主角

娛樂新聞 2020/03/27
澳洲名導喬治米勒(George Miller)在2015年上映的《瘋狂麥斯:憤怒道》請到湯姆哈迪(Tom Hardy)和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 (Charlize Theron)一起搭檔雙主演的沙漠飆車力作,爽度超高的動作大場面獲得了大量觀眾的好口碑之外,《瘋狂麥斯:憤怒道》更橫掃了當年度奧斯卡的各大技術類獎項,喬治米勒獨特的電影美學再度深獲肯定。續集將於今年底於澳洲開機拍攝,這一次要講述的故事是女主角芙莉歐莎指揮官(Imperator Furiosa)的前傳。《瘋狂麥斯》全新一集中,要演出年輕版女主角芙莉歐莎指揮官的人選,是今年27歲曾演出影集《追殺夏娃》(Killing Eve)的英國女演員茱蒂康默(Jodie Comer)!而男主角由今年33歲的蘇格蘭男演員理察麥登(Richard Madden)出演,他不僅曾演出過《權力遊戲》正義凜然的史塔克大哥羅伯,今年更將現身於漫威超英新片《永恆族》演出全新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