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1世代路易推出首張專輯《高牆Walls》

娛樂新聞 2020/03/11
Louis Tomlinson在2009年時就曾參加一世代出道的節目The X Factor的海選,但並沒有被選上,而是到了2010年的海選才在集訓營之後由評審將他與Niall Horan、Liam Payne、Harry Styles、Zayn Malik一起組成One Direction。Louis Tomlinson的聲帶範圍十分廣闊,他能由低音的A2到高音的G5。他的聲線頗高,而且能用胸膛的聲音唱到自己的最高音,而不用頭部的聲線。這在男聲中是十分難得的。他的聲音清澈而且柔軟,偶爾非常有力及少許有意的沙啞嗓音。他的聲音被評為在一世代中最有感染力和最有感情。新專輯《Walls》已被滾石雜誌評為:「極為出色的作品,絕對值得等待」。AllMusic:「前1世代成員單飛作品中最成熟、最自然的一張專輯」。NME:「深受綠洲合唱團的影響,不隨潮流起舞,伴以吉他為主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