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J.Sheon舉辦新專輯簽名會 張立昂送上人臉抱枕表愛意

娛樂新聞 2019/12/24
J.Sheon上週末為新專輯《巷子內》舉辦「交貨通常街頭見」簽名會,當他開著老爺車來到與歌迷約定好的巷子時,現場已經排了將近300位粉絲,而好友兼師弟張立昂也驚喜現身,提前為他的34歲生日暖壽,除了送上粉紅色蛋糕之外還加碼印有自己帥臉的抱枕,滿滿的浪漫讓現場氣氛一秒歪樓,張立昂還很配合演出的故意曖昧挑眉說:「因為我真的很愛你…的音樂啊!」讓J.Sheon整個人哭笑不得,不過還是開心回答:「好啦,我會把有你的抱枕放在車上!」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真的是讓現場所有粉絲笑翻啦!另外,這次新專輯的第三波主打歌「比較浪漫」的MV,即將在今天(12/24),也就是J.Sheon的生日,下午五點正式上線,身為粉絲的你可別忘了去送上祝福還有聽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