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李聖傑返鄉開唱 第9999次痴心絕對終於出場見客

娛樂新聞 2019/12/16
出道20年的「情歌王」李聖傑,上週末《Face》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從高雄開跑,之前他就曾經感性表示:「這是成長的地方,也是我的心意!」除此之外還特別為自己下了禁唱令,甚至不惜推掉多場商業演出,只為把「痴心絕對」這首歌出場見客的第9999次留給高雄,讓粉絲感動直呼:「完全感覺的到滿滿的愛啊!」而當天除了獻唱「手放開」、「最近」、「你那麼愛他」等經典歌曲,還請到「金曲歌王」蕭煌奇擔任嘉賓,合唱兩人當年的友誼神曲「看見」,李聖傑還爆料在彩排時猛虧對方說「歌迷等了十八年,你才願意跟我一起在舞台上合唱,那做為十八歲的成年禮,你是不是應該再寫一首歌給我?」讓蕭煌奇連忙表示:「拜託,千萬不要在舞台上說,這樣我壓力很大!」逗趣互動真的是笑翻所有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