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Lin接到「國寶」邀約 下意識反應「蛤?」

娛樂新聞 2019/11/20
「天生歌姬」A-Lin受邀演唱楊麗花歌仔戲《忠孝節義》第三單元「斷機教子」的主題曲,昨天(11/19)和陳亞蘭出席活動時,一起分享了錄音花絮,A-Lin表示當初接到邀請的第一個反應是「蛤?怎麼會是我?因為從小對歌仔戲完全沒接觸,甚至不太會說台語,所以怎麼想都不該是我啊!」不過後來知道是國寶楊麗花欽點,A-Lin立馬笑說:「雖然真的嚇壞我了,但想ㄧ想也實在是值得挑戰一下,以後還可以出去跟別人說我的台語很好!」真性情反應把現場所有人逗得超開心。A-Lin也透露之前錄音的時候都會特別向陳亞蘭請教正確唸法,不過一直給他卡在忠孝節義的「節」這個字,5個小時的錄音過程中,幾乎每一個字都卡關,錄到都快崩潰啦!不過最後成品出來的時候,楊麗花猛誇她唱得好,不愧是「天生歌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