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饒舌女歌手莉佐以〈Truth Hurts〉創事業高峰

娛樂新聞 2019/11/04
早在2013年,美國饒舌女歌手莉佐Lizzo便已推出首張專輯出道,不過直到2016年的單曲〈Good As Hell〉才真正受到樂迷矚目。女伶以她對於自身身材的自信、渾厚有力的嗓音,以及歌詞中流露出的正面能量迅速累積粉絲,並接連推出〈Boys〉、〈Truth Hurts〉等暢銷歌曲。而於今年推出、收錄於第三張專輯《Cuz I Love You》裡頭的〈Juice〉,立刻以一句:「If I’m shining everybody gonna shine (如果我在閃耀,每個人都將耀眼無比)」攻佔樂壇!不過真正使Lizzo近幾個月攻佔告示牌的一大工程,還是得歸功於Netflix的原創電影《忘情今夜Someone Great》這幕兩大女主角忘情高歌〈Truth Hurts〉的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