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加入新版《尼羅河上的慘案》演出

娛樂新聞 2019/10/28
2017年新版《東方快車謀殺案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電影取得3.52億美元票房後,英國偵探小說女王阿嘉莎克莉絲蒂(Agatha Christie)另一部懸疑小說《尼羅河上的慘案Death on the Nile》也即將推出了!34歲的《神力女超人》蓋兒加朵將主演《尼羅河上的慘案》故事中被謀殺的百萬富翁繼承人林內特瑞吉薇,而《東方快車謀殺案》的Kenneth Branagh也再度回歸演出比利時偵探赫丘勒白羅。除了蓋兒加朵之外,漫威電影《黑豹》妹妹舒莉演員Letitia Wright、電影《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男主角艾米漢默(Armie Hammer)也都將加盟演出,《尼羅河上的慘案》新版電影預計於明年10月9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