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蓋瑞奇新片《紳士》集結馬修麥康納、柯林法洛等豪華陣容

娛樂新聞 2019/10/25
以迪士尼真人電影《阿拉丁Aladdin》在全球狂收10.5億美元票房的英國名導蓋瑞奇(Guy Ritchie),宣告全面強勢回歸犯罪動作片。新片《紳士The Gentlemen》找來了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主演想要金盆洗手的英國在地大毒梟,休葛蘭(Hugh Grant)飾演想要拍到這筆黑箱交易,並利用照片威脅毒梟的攝影師,同時還有《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亞瑟:王者之劍》查理杭南(Charlie Hunnam)、《瘋狂亞洲富豪》男主角亨利高汀(Henry Golding)、《唐頓莊園》米歇爾道克瑞(Michelle Dockery)眾多知名演員參演。《紳士》預計在明年1月24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