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拉娜德芮全新大碟《諾曼去你的洛克威爾》

娛樂新聞 2019/09/16
有著令人目眩神迷外貌的絕色女伶拉娜德芮Lana Del Rey,唱起歌來空靈又典雅的音樂氣質,舞台上的一舉一動展現著獨一無二迷人的氣息,全球億萬歌迷都墮入了這股百變魅力中。全新大碟《諾曼去你的洛克威爾Norman Fucking Rockwell》從封面開始請來了妹妹/攝影師Chuck Grant掌鏡,並特別邀請傑克尼克遜孫子Duke Nicholson入鏡;幕後陣容上則萬中選一力邀了Taylor Swift、Lorde、St. Vincent指定合作、葛萊美獎黃金製作人Jack Antonoff全心全力投入,聯手炮製這張出無可挑剔的全新作品。專輯中收錄替Ska punk經典樂團Sublime記錄片助陣的翻唱曲〈Doin’ Time〉,本週唱進西洋發燒榜第1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