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魔力女聲》美國甜心艾兒芬妮開金嗓令人驚艷

娛樂新聞 2019/04/19
《樂來越愛你》監製弗萊德伯格(Fred Berger)攜金獎原班團隊打造全新音樂夢想電影《魔力女聲》(Teen Spirit),形象甜美可愛的美國甜心艾兒芬妮(Elle Fanning)飾演一位追逐音樂夢的女孩,她特地在大銀幕上開金嗓,挑戰全片主演獻唱令人驚艷。導演廣邀凱蒂佩芮(Katy Perry)、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等14大樂壇天后為電影跨界獻上她們各自暢銷歌及原創曲,幕後驚人的黃金音樂陣容,讓艾兒芬妮笑稱:「太強大的組合,讓我覺得自己說不定有潛力成為一名流行歌手呢! 」導演麥斯明格拉表示,整部電影他全數只採用女性音樂人的歌曲,希望透過這些天后們的曲目,呈現出艾兒片中角色,在追逐夢想過程中的細膩心境轉變,導演笑著說:「如果你看過我的iPod,你會發現裡面沒有太多男性音樂人的歌,因為我非常認同這些女歌手創作上的想法。」《魔力女聲》於4月19日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