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好萊塢殺人事件》集結布萊德彼特與李奧納多合作

娛樂新聞 2019/04/18
鬼才導演昆丁塔倫提諾新作《好萊塢殺人事件》(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不但重金禮聘了影帝李奧納多迪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當主角,卡司群還有入圍奧斯卡影后的「小丑女」瑪格羅比,讓影迷們引頸期盼。《好萊塢殺人事件》的背景是1969年的美國洛杉磯,改編自震驚全美的真實事件「曼森家族血案」,李奧納多飾演的是一名前西部電視影集明星Rick Dalton,而布萊德彼特則是他的替身,兩人共同在好萊塢闖蕩,而Rick的鄰居在當時是非常知名的名導羅曼波蘭斯基妻子兼女演員莎朗蒂Sharon Tate,最後不幸慘遭「曼森家族」殺害,而莎朗蒂將由「小丑女」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飾演。電影預計2019年8月9日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