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滾石樂團將發行最新精選輯《Honk》

娛樂新聞 2019/04/10
英國滾石樂團(The Rolling Stones)公佈他們的最新精選輯《Honk》將收錄他們1971年以來的多首經典單曲以及近期的十首現場曲目。《Honk》將以CD、黑膠唱片和數位等不同形式發行,其中,黑膠版本包含四張彩膠。在普通CD版本中,最後前兩張是過往的經典單曲,最後一張將收錄滾石樂團與紅髮艾德(Ed Sheeran)合作的〈Beast of Burden〉,與Dave Grohl合作的〈Bitch〉以及和Florence Welch合作的〈Wild Horses〉等現場錄音。到目前爲止,滾石樂團最後一張錄音室唱片是2016年推出的翻唱大碟《Blue & Lonesome》,而他們上一張原創專輯是2005年的《A Bigger Bang》。《Honk》將於4月19日正式發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