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海爾賽收獲第二首冠軍曲〈Without Me〉

娛樂新聞 2019/02/13
美國女歌手海爾賽(Halsey)的〈Without Me〉日前在Billboard百大單曲榜拿下冠軍,這是她的第二首冠軍曲,前一首是她在2012年與The Chainsmokers合作的12週冠軍曲〈Closer〉。在最近10年裡,Halsey是百大單曲榜第8位不止一次獲得冠軍的女歌手。在2010年之後,Rihanna在所有音樂人中成績最好,一共9次奪冠。接下來是Katy Perry有8次奪冠,Taylor Swift與Adele分別有5次和4次登頂,Cardi B和Kesha各有3次獲得冠軍,Pink與Britney Spears各有兩次。而在男歌手方面,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拿下7次冠軍,魔力紅(Maroon 5)則是成績最好的樂團,有3次奪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