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西城男孩」推出全新單曲〈Hello My Love〉

娛樂新聞 2019/02/22
來自愛爾蘭的男子團體「西城男孩」(WestLife),在解散6年之後宣布合體,推出重組後的全新單曲〈Hello My Love〉,並宣布出道20年的巡演行程,而且很有可能在今年發行全新專輯。WestLife成立於1998年,無論是原創或是翻唱,幾乎每首都是經典,在全球創下5千5百萬張專輯銷量,是英國21世紀最暢銷的男子團體!「西城男孩」也是英國單曲榜獲得最多冠軍曲的團體,他們是唯一有7首歌曲直接空降冠軍的團體,一共創造了14首全英冠軍歌曲。全新單曲〈Hello My Love〉請到紅髮艾德(Ed Sheeran)與製作人Steve Mac聯手打造。今年WestLife慶祝出道20周年,將在英國及愛爾蘭舉行巡演,門票開賣短短兩天就賣出40萬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