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阿凡達》納美人柔伊莎達娜新片《殺死巨人的女孩》飾演老師

娛樂新聞 2019/01/25
美國女星柔伊莎達娜2009年以《阿凡達》中的外星納美人角色全球爆紅,近年來更以《復仇者聯盟》系列、《星際異攻隊》系列中「葛摩菈」一角攀上事業頂峰;不過柔伊莎達娜在最新作品《殺死巨人的女孩》(英文片名:I Kill Giants)中,一改過往動作女打仔形象,演出一位循循善誘的學校輔導老師,深情細膩的表演令人大為驚豔。《殺死巨人的女孩》是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實景短片獎的丹麥新銳導演安德斯華特首部長片作品,由《哈利波特》幕後團隊傾力打造,《大英雄天團》好萊塢金牌編劇喬凱利改編自己的原著同名漫畫,巧手譜寫一趟邊緣少女的奇幻之旅。《殺死巨人的女孩》的女主角由《厲陰宅2》麥迪遜沃爾夫主演,除了柔伊莎達娜外卡司還有《極速快感》的伊莫珍波茨,國際影評盛讚為「引人入勝的成長寓言」,將於1月25日在台獻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