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Avril Lavigne / 艾薇兒

全名: Avril Ramona Lavigne

出生日期: September 27, 1984; 一九八四年九月二十七日

出生地點: Staten Island, New York 紐約

家鄉: Napanee, Ontario, Canada 加拿大

父母: 母親: Judy Lavigne; 父親: John Lavigne

兄弟姊妹: 兄長 Matt, 妹妹 Michelle - Avril 排名中間

開始學結他: 10歲 - 她爸爸的6弦管結他

首次作個人演出: 14歲

最喜歡的歌曲(Let go): Losing grip

最喜歡的音樂錄影帶(Let go): Sk8er boi

專長:吉他、鋼琴、寫歌、溜滑版、打棒球、打曲棍球...

出道年份: 2001年 (由開始灌錄專輯起計), 當時AVRIL為16歲

首張個人專輯: "Let Go" 2002年6月4日美國發行

現時所屬唱片公司(Label): BMG entertainment

現時所屬唱片公司(Record): Arista

◎進一步了解AVRIL......

原本AVRIL的首張專輯"let go"名為"anything but ordinary"。

"complicated"只試唱了3次就灌錄完成。

AVRIL是用右手帶手錶的。

其中部份的"my world"歌詞是AVRIL在上數學代數(algebra)堂時作的。

AVRIL 10歲時已經加入曲棍球隊。

AVRIL喜歡用木結他作曲但喜歡用電結他演出。

AVRIL就讀中學"Napanee District Secondary School"。

AVRIL不喜歡歌迷學她的衣著。(證據:AVRIL在其中一個訪問中曾經這樣親口承認,但是她並不是惡意,而是希望歌迷也能像她一樣能有自己的風格。)

AVRIL喜歡拆禮物的時刻。

AVRIL希望有個龍的紋身在她的背或左手上。(但是她也曾表示她很容易會變心,所以她手上的紋身不是真的,因為這樣她可以經常更換圖案。)

AVRIL不單善於歌唱,還有 - 藝術。

AVRIL喜歡星星 - 就像她的官方網站的那些。

AVRIL有哮喘(asthma)。

AVRIL曾創作一首打油詩"oops! i screwed my record producer again"

(改自britney spears的歌曲"oops! i did it again")

AVRIL不喜歡(討厭)鋼琴。當她的家人叫她去學鋼琴時,

她說"不是嘛! 鋼琴是女人的玩意。我想玩的是搖滾(rock)音樂…FxxK the piano."

AVRIL不太精於電腦,每次她上網的時候都要找evan幫手。

AVRIL 14歲首次在教堂作個人聖詠:"NEAR THE HEART OF GOD"。

AVRIL小時候已經練習簽名,"因為我知道我一定會成名,我現在還能簽得超快。"

AVRIL害怕乘飛機。

AVRIL曾經在樹上趺下所以腳曾經斷了。

AVRIL在中學的時候不是萬人迷。

AVRIL給一個男同學嘲說"女孩不會捉魚"。後來她一怒之下便和其他女孩在湖邊總共捉了78條魚。

AVRIL不喜歡當潮流的"走屁狗",她著她喜歡的衣服和飾物。

AVRIL不是每刻也在鬧事,她很會尊重別人,在台上也是。

Eminem(阿姆),Justin Timberlake,Pink(粉紅佳人)和Fred Durst都是AVRIL的歌迷。

AVRIL 14歲的時候就教自己學溜冰。

AVRIL喜歡在車上唱歌就像在"sk8er boi"裡一樣。"我小時候就已經這樣做,而且每次事後都總會給人責備。"

AVRIL喜歡穿著黑白條紋的短襪。

AVRIL喜歡夏天打棒球,冬天打曲棍球。

AVRIL想學小提琴,即使她知道會很難。

AVRIL去過台灣後說喜歡吃香蕉和喝中國茶。

AVRIL不喜歡人家說她是龐克或幫她貼上任何標籤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