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Giveon / 吉維昂

出生於洛杉磯的Giveon,因為母親讓他在家族的生日聚會上唱歌,才發現自己擁有歌唱這方面的天賦。雖然是發現了自己的新能力,但起初他並沒有認真看待自己的天賦,年輕的Giveon認為自己的音域並不像是影響他甚多的Frank Ocean和Miguel那樣廣,很可能會阻礙自己歌唱生涯的發展,所以他只是將歌唱當作一個「才藝」,而不是以成為歌手當作目標,直到他在高中時參加了由葛萊美博物館主辦的訓練營,他的志向才跟著改變。

2018年,Giveon式推出 <Garden Kisses> 和 <Fields>兩首單曲,並在之後認識了Sevn Thomas,曾與Drake, Rihanna, Beyoncé, Lil Wayne, Travis Scott等巨星合作過加拿大知名製作人,而這個合作關係也促成了Giveon的成名曲 <Like I Want You>的誕生。

2020年,Giveon推出兩張EP《Take Time》, 《When It's All Said and Done》,讓他入圍了葛萊美獎年度最佳R&B專輯,單曲〈Heartbreak Anniversary〉衝破1億4千萬數位串流,拿下美國金唱片認證。2021年與Justin Bieber合作的〈Peaches〉則勇奪Billboard百大單曲榜及澳洲、加拿大單曲榜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