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Martin Garrix

荷蘭DJ 馬汀蓋瑞克斯(Martin Garrix),炫風席捲流行區塊,挾帶EDM風潮大肆侵略全球各大舞池。2016年,以20歲的年紀,快速榮登舞曲聖經DJ Mag之百大DJ冠軍位置,成為史上最年輕獲冠的DJ,同年更一手打造STMPD RCRDS廠牌,將自己的音樂王國向外擴增!2017年6月15日,將在洛杉磯電影節(LA Film Festival)上映一部關於電子音樂演進史的紀錄片《What We Started》,從Carl Cox引領的Techno與House派系,到Martin Garrix的獨領風騷為背景主軸,藉此見識到Martin舉足輕重的地位!

本名Martijn Gerard Garritsen的Martin,8歲開始學習吉他,就在觀看連續三屆雄霸百大DJ冠軍寶座、首位受邀擔任奧運開幕主秀DJ Tiësto表演後,立志日後成為一名DJ!2012年被自己的偶像Tiësto發掘,兩人開始合作發行〈BFAM〉、〈Just Some Loops〉等作品,隔年憑藉爆紅神曲〈Animals〉攻佔英國流行+舞曲雙榜冠軍,美國也搶下舞曲榜冠軍+流行榜第21名,寫下最年輕的製作人奪取線上電音平台Beatport首席,於YouTube衝破億萬次點擊率、全球大破300萬銷售量,首度空降百大DJ第40名!知名度水漲船高,Justin Bieber、Ed Sheeran、The Weeknd、Dillon Francis、Hardwell、Afrojack等大牌明星/DJ群慕名而來,紛紛排隊邀請合作/混音!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