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Paramore / 帕拉摩爾

頭髮染得五顏六色,爆發力十足的嗓音嗆出搖滾悍勁,讓各領域的藝人著迷不已,陸續受邀與饒舌才子B.o.B和電舞DJ Zedd合作,拱出「Airplanes」、「Stay The Night」兩首叱咤排行的大紅歌,更於2007-2012年間蟬連公信力搖滾/重金屬雜誌Kerrang!的『性感女主唱』首席,外型實力兼具的Hayley Williams,帶領著Emo Punk樂團Paramore超過10年歲月,征服國際版圖,大破全球千萬銷售量,抱回葛萊美獎喝采,替【暮光之城:無懼的愛】、【變形金剛3】兩大好萊塢賣座電影演唱配樂「Decode」、「Monster」,全部保送流行榜TOP40之林中,還是許多電玩配樂最愛的樂團之一,立足現今樂彈壇碩果僅存的女力龐克搖滾天團!
  
唱片公司相中可以寫歌並且把玩鍵盤/鋼琴/Acoustic吉他彈奏,年紀剛滿14歲的Hayley,預想塑造為年輕一代的流行界小公主,但Hayley堅持以樂團形式出道,在遇上鼓手/打擊樂器Zac Farro與吉他/合音的Josh Farro兩兄弟之後,以Paramore之團名正式出道。經過幾年不斷的努力練習,年紀輕輕的活力隊伍,早已登上Purple Door、Warped Tour等重要大型音樂祭典舞台。貝斯手Jeremy Davis與主奏吉他Taylor York的陸續加入,增添更為堅實的音樂架構。2005年發行首張專輯“All We Know Is Falling",便一舉獲得英、美、澳三國金唱片銷售認證。2007年的“Riot!"不僅在全美狂賣200萬張,分別佔據英國Rock Sound雜誌『101張現代搖滾經典專輯』、『史上最佳流行龐克專輯』雙名單之列!接下來2009年的“Brand New Eyes",繼續締造全美白金銷售,贏得各媒體一面倒的好評推崇,抱回Kerrang!金屬/搖滾大賞的『最佳專輯』肯定!2013年的同名之作“Paramore",首度強勢空降英美+全球多國排行冠軍,並產生「Still Into You」、「Ain’t It Fun」這2首全美雙白金暢銷單曲!

資料來源 : 華納音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