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Kasabian / 卡薩比恩

奪取全英音樂獎「最佳英國樂團」頭銜的搖滾天團Kasabian,合併Primail Scream的Electronica-Indie Rock,編入簡潔有力調性,以及The Stone Roses和Oasis大搖大擺與不加修飾的演繹風格,自2004年發行首張同名專輯《Kasabian》,入列亞馬遜網站編輯們聯合選出的「2005年百大專輯」,一口氣拿下英國4張白金銷售。2006-2014年間的《Empire》、《West Ryder Pauper Lunatic Asylum》、《Velociraptor!》、《48:13》等4張大碟,全部空降英國金榜冠軍,在瞬息萬變的英國金榜中,寫下不間斷的連續10首TOP30單曲佳績!將Oasis視為啟蒙偶像的Kasabian,破壞性十足的現場演出實力,不只一次的入圍全英音樂、Q、NME等頒獎典禮的「最佳現場演出樂團」!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