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Chris/鄧子霆

鄧子霆(英文名:Chris Tang,1983年8月19日),馬來西亞出生,香港長大,為五術品牌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所屬藝人。
獅子座的鄧子霆,外向、開朗、喜歡交朋友、熱愛運動,高中時期加入英式橄欖球、田徑、排球、舞蹈四個校隊,一口氣加入那麼多校隊,鄧子霆一開始的目的只是為了打入人群結交朋友,想不到一學期就上癮,至今仍是運動狂。
一直想進入台灣演藝圈的鄧子霆,在家人安排下在四年前特別來台灣學中文特訓,透過爸爸朋友介紹,讓當年紅遍亞洲娛樂圈的玉女陳秋霞注意到他,陳秋霞對於鄧子霆的深厚的舞蹈底子印象深刻,在看過他現場表演後,更是直誇「有郭富城當年的影子!」足見陳秋霞對鄧子霆的信心!也因為如此,在陳秋霞的安排幫助下,推薦給自己唱片公司老闆,也讓鄧子霆順利獲得一紙唱片合約。
2013年來自香港的鄧子霆,以「壞習慣」專輯勇闖華語歌壇,包覆在鄧子霆粗獷的外型下,專輯將他打造成深情的都會男人,也讓鄧子霆建立「情歌IN漢」的形象,用他單純誠懇的嗓音貼近人心。
2015年1月,鄧子霆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以身試愛」,不再只有動人的情歌,舞者出身的鄧子霆,在新專輯中展現更多面向、嘗試多元曲風,看似穩重的鄧子霆、竟然能有動感的一面,看似害羞的鄧子霆、竟然會大膽在MV中挑戰演技。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