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Daniel/陳大天

陳道賢(1988年4月13日─),藝名陳大天,舊藝名小蝦,是初戀女友為他取的暱稱[1],台灣藝人,擅長模仿。目前就讀於文化大學中國戲劇系。
小蝦為知名綜藝節目主持人張小燕的旗下藝人,拜邰智源為師,為華視《快樂星期天》校園快樂幫二代,2008年以「快樂二世代之四嗆」正式出道。從小立志當諧星。 當時因為還在求學,沒有跟陳漢典一樣參加《全民大悶鍋》的選拔賽。[2]
2011年8月24日在《康熙來了》與Hold住姐(謝依霖)同場演出,因模仿費玉清唱B-BOX技驚全場[3],迅速成為話題人物,被認為是另一新生代藝人陳漢典的勁敵[4] [5]。 其他模仿的藝人有 黃立成、黃立行、信、楊宗緯、林宥嘉、金城武、李玖哲等。
小蝦目前為飛碟電台《就愛盧音樂》節目主持、飛碟電台‧南台灣之聲《瞎掰百分百》節目主持,並在《瘋神無雙》、《全民最大黨》、壹電視《搞電影》不定期演出。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