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陳大天告白日記

歌手:Daniel/陳大天
發行公司:豐華唱片 / FORWARD-RECORDS
發行時間:2014/11/11
// 陳大天告白日記 //
DIARY OF A BROKEN HEART

頂尖陣容: 阿弟仔 / 周杰倫 / 酷愛樂團-阿龍 / MP魔幻力量 / 自由發揮-阿達 聯手動員
深情+熱血+幽默+自嘲 => 10首歌完整一次蛻變歷程

網 路 詢 問 度 最 強 主 打: 每每 / 俄羅斯娃娃 / Rock N Roll is Dead / 釣蝦
頭頂一片天
我要用音樂定位自己
2014最誠懇新人標竿 陳大天升級指標性定義
不求與天王天后爭排行 希望用實力證明自己 用歌曲打動你

每個人頭頂上各有一片天,擁有的條件不一樣,擁有的機會也各自不同。陳大天既不是帥哥、也不會放電,手腳有時太笨拙,模樣有時好傻好天真,可是每每他唱起歌來,總有一道自信的光采。儘管適逢音樂圈年底發片戰況火熱之際,對新人來說,赤手空拳要敲開一般人的聽歌習慣,不是件容易的事。所屬的豐華唱片依舊頃全力打造這張專輯,無論從製作、企劃、到宣傳,每一個環節投入的創意與決心。

情歌開場 陳大天 實力唱作單曲[每每]
從[每每] 為起點 開始覺醒的過程
寂寞是因為我們還有思念
宣洩情緒的療癒情歌
伴隨每晚輪迴的想念

首張專輯《陳大天告白日記》,收錄了陳大天本身由心出發的創作,雖然11月11日才發片,卻先以情歌為開場,「獻聲不現身」只透過電台首播單曲<每每>,並釋出網路版歌詞MV,隨即收到各方熱烈迴響,也因為聲音特質,引起廣大討論。這首歌是陳大天將自己的一段暗戀告白失敗的故事,寫成歌曲,因為唱得情感深刻,被公司選為率先曝光的首支主打,一舉連結到聽眾感同身受,而陳大天的歌聲也因此被高度關注。屢屢造成大眾期待與分享。可見陳大天嶄新的音樂未來,是值得看好的!你不能忽視。
他的創作風格率性,蒐集尋常記憶處理傷悲情緒。<每每>的編曲以鋼琴為主,藉由琴鍵音符慢慢堆疊出故事情節,歌曲在後半段慢慢加入弦樂,足以襯托陳大天歌聲裡最深刻的情感。陳大天身為歌壇新人但歌聲卻毫不生澀,用他的口氣、情緒裡的抑揚頓挫,歌聲裡猜不透的廣度,把這首歌唱得令人感同身受,<每每> 有其療癒的作用,從失去後的空虛感中,宣洩情緒、抒發思念。陳大天唱腔極富情感,足以觸動每個傷過心的人。<每每>帶我們回顧心碎現場,訴說失去的曾經,還有,愛到傷神的現在。

搶當第一批 告白後援會 純愛啦啦隊
華語樂壇幕後推手 紛紛替陳大天搖旗鼓舞
醞釀多時 籌備3年 頂尖團隊製作 力挺陳大天
陳大天聰明機靈又自然率真,讓他擁有難得的好人緣。而更難能可貴的是他永遠都有用不完的創意,而且來得即興,讓人好奇他腦袋裡不知都在想什麼。在個人第一張專輯《陳大天告白日記》中充分展現了他的性格,除了用誠懇語句嘗試自己創作,向大家自我介紹,開始對音樂充滿想法的陳大天更是親自邀請了樂壇最強勁新生代、最暢銷中生代之創作人,一起來打造屬於他的天式音樂,其中包括了:金曲製作人阿弟仔老師、潮男創作樂團MP魔幻力量、酷愛樂團-阿龍老師、搞怪創作團體自由發揮-阿達、搖滾率性代表阿怪老師、以及金曲歌王周杰倫,一同將陳大天歌聲所能演繹的各種表現,發揮得淋漓盡致。
值得一提的是,在周杰倫的看好之下,陳大天接下了周董出的一道難題。要求陳大天必須自己嘗試填詞,而且要經過周董審核,不OK的話就不把歌交給他唱。而陳大天就帶著周董的賞識,完成了人生第一首歌詞創作,此曲<俄羅斯娃娃>因為詞曲搭配的渾然天成,周杰倫表示相當滿意。由於周董多次的鼓勵與提攜,讓陳大天一再感覺正向能量,而今,大天與杰倫聯手創作了一曲幽默趣味無俚頭,號稱「天倫之樂」的代表作<俄羅斯娃娃>,再度備受矚目。
專輯內很多曲目都是根據陳大天親身經歷延伸出來的,甚至在錄音室裡常令人感覺嚴肅的阿弟仔老師,也都被陳大天逗得開開心心。兩人之間的火花也因而迸發,成了多首幽默自嘲的創意之作,、<釣蝦>、以及天式情歌<娘子啊 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全能唱作新人標竿 陳 大 天

實力證明 小蝦米成功變天!獻聲告白 全世界刮目相看!

資料來源:豐華
歌曲一覽:
  1. 俄羅斯娃娃
  2. 每每
  3. Rock N Roll is Dead
  4. Line 886
  5. 釣蝦
  6. 無能為力
  7. 娘子啊 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8. 南丁格爾
  9. 別人的女人
  10. 金槍不倒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