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Che"Nelle/香奈兒

◎ 「新世代 R & B 歌姬」橫跨東西洋界限的首張翻唱之作

◎ 制霸日本ORICON與iTunes西洋榜五週冠軍!銷售大破30萬張!勇奪金唱片大賞「最佳企劃專輯」

◎ 取材東洋流行到西洋名曲,動人嗓音唱著、屬於你我愛情裡的點點滴滴

居住於洛杉磯的R&B歌手,香奈兒Che'Nelle,有著「墜入愛戀之中、動心的嗓音」。2005年於MySpace發表個人創作而被發掘出道,隨後與美國音樂大廠Capitol Records簽下一紙合約。2006年,更被選為Kanye West澳洲巡演的開場嘉賓。2007年,以出道單曲〈I Fell In Love With The DJ〉大受歡迎,首張專輯《Things Happen For A Reason》更在日本拿下公信榜西洋榜冠軍專輯的榮耀!香奈兒也同時席捲了日本數位音樂界,光是在日本國內的下載次數便大破190萬次。收錄單曲〈First Love〉、〈Feel Good〉的第二張大碟《Feel Good》於2010年發行;同時,香奈兒開始積極朝向創作歌手的領域發展,也為Leona Lewis等人譜寫歌曲。

因為以英文重新翻唱「日本音樂教父」久保田利伸一曲〈Missing〉,香奈兒的翻唱功力引發日本流行樂壇的熱離迴響與高度關注。2011年,香奈兒再以英文翻唱日本歌手TEE的單曲〈Baby I Love U〉,不但在日本拿下來電鈴聲西洋榜下載冠軍及綜合榜下載冠軍,並獲得「想讓你聽到的歌曲No.1」的榮耀。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