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Shane Filan/尚恩·菲南

尚恩·菲南(Shane Filan,1979年7月5日 - ),世界著名藝術家,也是世界上最著名的組合西城男孩(Westlife)的主音。

尚恩在愛爾蘭斯萊戈郡長大,出生於一個非常大且關係非常緊密的大家庭,他有兩個兄弟、三個姊妹。由於尚恩長得不高,他在校時有個綽號叫做「矮冬瓜」(Shorty)。
尚恩最早的音樂影響力來自於萊昂納爾·里奇(Lionel Richie)、比利·喬爾(Billy Joel)等歌手,不過,在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發行《Bad》專輯的時候,麥可傑克森就成為他最崇拜的流行偶像,尚恩坦承:「那個時候他佔據了我的人生,我還自學月球漫步的舞步呢!」在哥哥的鼓勵後,尚恩參加《油脂小子》音樂劇在斯萊戈郡的Hawkswell劇院所舉行的試演,他表示,就在那一刻他決定要當個演藝人員。
此外,他非常喜歡騎馬,三年前,[來源請求]他從一匹老馬背上摔下來,造成膝蓋受到輕傷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