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30 Seconds to Mars / 30秒上火星

30秒上火星(30 Seconds to Mars)是一支來自美國加州洛杉磯的當代搖滾樂團,該樂團成立於1998年。

該樂團的標誌人物加爾德·勒托(Jared Leto)同時擔任該樂團的主唱、節奏結他手及詞曲作者。

現任隊員
Jared Leto:主唱、節奏吉他手、詞曲作者、低音吉他手。
Shannon Leto:鼓手、打擊樂手。
Tomo Miličević:主音吉他手、小提琴手、鍵盤手、低音吉他手。
前任隊員
Matt Wachter:低音吉他手、鍵盤合成器。
Solon Bixler:吉他手。
短暫加入
Kevin Drake:吉他手。
Tim Kelleher:低音吉他手、鍵盤手。

30秒上火星(30 Seconds to Mars)是一支來自美國加州洛杉磯的當代搖滾樂團,該樂團成立於1998年。
該樂團的標誌人物加爾德·勒托(Jared Leto)同時擔任該樂團的主唱、節奏吉他手及詞曲作者。

30 Seconds to Mars,Jared和Shannon兩兄弟在1998年組成的樂隊,成員目前共3人。 Jared並不只是樂隊的主唱,在第一張專輯裏,他包括了除了鼓手之外幾乎所有的工作,主唱、吉它、貝斯、合成、編排……樂隊的成名曲也出自Jared之手。對外聯繫工作及樂隊採訪也大多由他出面。所以,Jared絕對可以說是這個樂隊的靈魂人物,他也採取了出人意料的嚴肅態度去對待自己的音樂。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