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柯有綸同名專輯(慶功收藏版) 

歌手:Alan Kuo / 柯有倫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5/10/28
累積了六年的等待,等的就是發片的這一刻。柯有倫首張同名專輯12首歌曲精選自六年來他自己的創作,每一首歌不論詞或曲,都是他嘔心瀝血之作,因此唱片公司將這張專輯定名為“ALAN 柯有倫 同名專輯”,不論是嘻哈、RAP、搖滾、抒情等各種曲風,都在柯有倫手底下都活躍出令人驚艷的充沛能量。不自我設限多方嘗試,感情深刻的歌詞及多樣精採的曲風,就是柯有倫想要呈現給大家的ALAN式創作。

  不是音樂科班出身的柯有倫,其實樂理並不是很高明,吉他、鍵盤、鼓等樂器也都是靠他自己苦練而有基本的功力,寫歌對他來說,其實並不是唾手可得的容易事。ALAN說,每次他都得先抓出需要的和弦,再慢慢拼湊出旋律,因此每一首作品,都是他仔細推敲、嘔心瀝血之作。幸好歌曲創作重要的是創意與內容,柯有倫憑著感覺去了解、練習,用創意將音符組合成旋律,可以更不受刻板印象的牽制,更有新意。

  2190個日子的堅持,只為給你最好的音樂;2005最受肯定的12首好音樂創作;今年最具爆發力的樂壇新聲。

  Alan柯有倫《2005首張同名專輯》,給你好音樂慶功收藏版,絕贊擁有CD+VCD+2006演唱會寫真年歷;好友演唱會精彩片段漏網鏡頭幕後直擊+5首超強主打MTV。

  CD好音樂12首精彩音樂創作!近60分鐘VCD絕贊加值收錄:柯有倫精彩絕倫的演唱會,三萬歌迷渾然忘我沉浸在音樂中,熱情歡呼完美肯定王力宏+蔡依林+元衛覺醒...好友演唱會精彩片段+楊丞琳...等,師兄師姐好友相挺,真情相系。

  五首MTV音樂人的極致表現,佳評如潮,口碑推薦:1.跨越零的歌聲“零”;2.最受肯定抒情創作“哭笑不得”;3.永遠的朋友“Forever Friend”4.初戀主題曲“戀愛演習”5.歌迷指定推薦“愛不愛”。

  紙上畫面珍藏絕贊加值擁有:2006演唱會寫真年歷。


資料來源:新力博德曼


歌曲一覽:
  1. --CD1--
  2. 梭哈
  3. 哭笑不得
  4. Forever Friend
  5. 戀愛演習
  6. 愛,不愛
  7. 倒數計時
  8. 愛的榮耀
  9. 野孩子
  10. 活著
  11. --CD2--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