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Olly Murs / 歐利馬斯

天生的藝人,永遠抓的住鏡頭,迷人雙眼、加上可愛耍帥的小動作,登上舞台的Olly Murs,總能迅速抓住觀眾的目光!被樂壇譽為結合英倫天王Robbie Williams和Will Young的實力與神韻,展現出當今英倫天王接班人的架勢,在拿下英國選秀節目The X Factor第六季亞軍後,其深厚紮實的演唱、創作才華,更獲得娛樂教父Simon Cowell一路相挺,成為旗下廠牌Syco Music在2011年的主力戰將。

來自英國艾塞克斯的Olly,不僅在學生時期即展現對音樂的興趣,更是個業餘足球健將。但一直懷抱歌星夢想的Olly,在2009年以Stevie Wonder的〈Superstition〉一舉入圍The X Factor賽事,更在決賽時再度演唱此曲!賽期間他載歌載舞的自然表現,毫不畏怯生澀,更獲得廣大觀眾的熱情肯定。雖然最後拜給喬麥艾德瑞只拿下第二,但在比賽期間精彩的表現,累積了廣大的支持粉絲,健康活潑的形像,更成為少女、師奶們的頭號殺手。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