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Lady Antebellum / 懷舊女郎

懷舊女郎成軍於2006年,團員包括了鄉村歌手Linda Davis的女兒希拉蕊史考特Hillary Scott(女主唱╱詞曲創作),創作型歌手Josh Kelly的弟弟查爾斯凱利Charles Kelly(男主唱╱詞曲創作),以及他同校好友戴夫海伍德Dave Haywood(和聲╱樂器演奏)。樂團在2007年七月與Capitol唱片公司簽約,同一年,樂團獲邀在鋼琴音樂家Jim Brickman的抒情暢銷曲〈Never Alone〉擔任演唱,還為MTV頻道的實境影集【比佛利拜金女The Hills】跨刀創作插曲〈Miles Away〉,樂團的首張同名專輯《Lady Antebellum》於2008年春季登場,樂團在專輯中將流行鄉村音樂、與1960年代的節奏藍調樂風做調和,然後再配搭女聲主唱、男女合唱、重唱等多樣的演唱方式,帶來不同的聽覺趣味,他們以此張專輯成為自1964年以來,第一組以首張專輯、隨即空降鄉村專輯榜冠軍的樂團。首張專輯同時搶進全美流行專輯榜Top 4,專輯中的單曲〈I Run To You〉不但登上鄉村榜冠軍,同時也打進熱門單曲榜Top 40。樂團在2009年入圍葛萊美獎「最佳新進藝人」,隨後更以〈I Run To You〉一曲贏得2010年葛萊美「最佳鄉村樂團演唱」獎項肯定!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