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David Archuleta / 陽光大衛

如同家鄉邁阿密的陽光一樣,招牌的陽光燦爛笑容,超齡的聲頻質感與寬廣音域,讓年僅17歲的David Archuleta於「美國偶像 American Idol」第七季中快速吸引大批粉絲力挺,20強比賽時以一首翻唱約翰藍儂名曲”Imagine”深得三位評審大力稱許,此後人氣爆棚,被各界視為冠軍大熱門,雖然屈居第二名,他揉合流行/節奏藍調/白人靈魂的唱腔已被看好是新世代小天王。

發行正式出道的個人單曲”Crush”,即刻爆衝數位下載榜冠軍,同時寫下08年全美單曲首週亞軍的最強初登場紀錄,風光贏過冠軍David Cook的成績,成為「美國偶像」繼Clay Aiken後又一初登場表現優異的亞軍得主。出生於佛羅里達州的大衛,6歲時受到「悲慘世界」舞台劇的感召,開啟對音樂的無比熱忱。10歲即在公開場合演出,參加當地的才藝競賽,拿下兒童組的冠軍。2003年,僅12歲的大衛站上知名選秀節目《明日之星Star Search 2》少年歌手組NO.1席次,大將之風的沉穩表現,陸續受邀在電視節目中獻唱,被讚賞是位擁有十足潛力的天才小子!


★每週一晚上9點 : 英國流行單曲榜 Top 10

★每週二晚上9點 : KISS K歌榜

★每週三晚上9點 : 美國 Billboard 百大單曲榜 Top 10

★每週四晚上9點 : KISS 西洋發燒榜

★每週五晚上9點 : KISS 華語發燒榜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