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我挺你

歌手:Linda / 廖語晴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4/06/23
Linda這次發片脫去了上張專輯學生歌手的稚氣,更多了許多想法和期待。所以Linda從收歌、編曲、製作、和聲、混音的每一個細節都積極參與,從中學習音樂製作的細節,甚至還交出了三十多首的創作,還常常半夜驚醒,跳起來用錄音筆紀錄睡夢中靈光乍現的歌曲。而這次專輯也首次收錄了Linda兩首創作的作品,讓Linda大呼那些熬夜的日子超級值得。

另外,<我挺你>、<I miss you so>雖然是兩首在國外發行過的歌曲,不過在加入Linda生活化的中英文Rap創作,和為Linda量身打造的歌詞,這兩首歌都重新擁有了不同的面貌。不但Linda唱起來得心應手,也讓從美國回來、骨子裡是黑人的製作人驚呼把強度超重的Rap唱的這麼好的女生,Linda絕對是台灣第一人,而這些都讓我們看到Linda在音樂領域中的努力和誠意。

資料來源:SONY&BMG
歌曲一覽:
  1. 我挺你
  2. I miss you so
  3. 也許
  4. 為了你好
  5. Another me
  6. 未知數
  7. 孩子氣的理由
  8. 說不定
  9. 遲早
  10. 線上遊戲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