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黑洞

歌手:Jordan Chen / 陳小春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4/05/12
在音樂上,本專輯希望達到聚眾而產生群體共變,將音樂的趨勢往未來邁進;突破規則,扭曲現有習慣,展現更開闊的音樂層面,則是專輯要呈現的主要意圖。群體的規則要被重新檢視,因而呈現出本專輯精神--RULE BE SCREW【扭轉規則】。

突破自己/在小春的音樂歷程中,也具體呈現出他的巨大轉變。

影像表現與代表歌曲
陳小春穿上了黑色,為音樂呈現【黑洞精神】的具象化;音樂錄影帶中的未來世界,凡物的存在將只有鋼鐵質感與大自然元素的單純;36世紀的音樂,預言了人類潛在眾念的節奏,吶喊的力量將是深度重擊而不可限量。

首波主打歌------給我一個機會
陳小春扮演36世紀的音樂預言者,讓全地球的人發現,節奏是可以闡述生命感情的工具。全世界,沒有任何一個人是像陳小春這樣唱情歌的。

MV表現:陳小春形象以數位化方式呈現,不被歌詞限制住演出方式。
畫面流動感隨著音樂起伏,甚至以歌詞文字為畫面流定因素運用。
演出架構以小春過往各種造型的浮光掠影為底,讓觀眾清楚看見最新陳小春與過往的不同。

宣言型重度痛快勁歌--雙黃線& 36世紀
以最新音樂風格呈現出強烈速度與節奏感,是本專輯新音樂風格的具體呈現。吸引年輕族群的注意、認同、讚嘆超炫表演。

資料來源:SONY&BMG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