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無法定義

歌手:YiDa Huang / 黃義達
發行公司:新力音樂 / SonyMusic
發行時間:2004/04/23
黃義達,在現在的華語市場「偶像當道」的主流風潮,無疑是一個嶄新的全新人種,跨越著所有市場引為規範的種種『成規』,不論是在藝人的外型或是音樂定位上,YiDA這個全新面孔所帶來的美學定義及音樂態度,都不是任何市場公式可以輕易『定義』的黃義達。

在音樂上,奔流著搖滾血液的黃義達使用了大量優美弦樂,希望在流行與搖滾的中間不斷地在音樂上加入古典元素,在這樣音樂的美學架構裡,不但更加突顯他略帶沙啞卻潛藏爆發力的純男音色,乾淨而不拖泥帶水的vocal 表現更體現人文性格的音樂風格。

無法定義黃義達,不但說明著黃義達外型和聲音的完全反差,性格及音樂的反市場主流,完全是一個市場上從未出現一種全新典型,也代表另一層次的意義,代表YiDA的音樂世界是不想被市場名詞所定型、被音樂範圍所規範,而是展現音樂沒有空間、只有不斷成長的自由的大無限。

資料來源:SONY&BMG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