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戰舞

歌手:Biung / 王宏恩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6/08/25
王宏恩剛出道時以方言創作,從一個山林歌者到不斷嘗試新的音樂領域與創作方式,從上一張專輯中大量融合搖滾樂與原住民素材,成為少數樂界極具能量又清新的音樂風格,並榮獲金曲獎數個獎項。一直到現在,在經過長時間準備後,王宏恩又與製作人丘旺蒼合作,嘗試融合搖滾樂、rap、原住民素材,做出令人耳目一新、且多樣又激爆的新專輯《戰舞》。

這張作品集結了各方的音樂人,其中旅美作曲家張超然也應邀為其中的弦樂團編曲,而工作人員更遠赴北京錄音。由於這張作品不但內容豐富、音樂製作精良,可以說是少數國內獨立製作的好作品!

王宏恩,音樂戰場上大無畏的烽火歌者, 2006 年推出全新大碟《戰舞》介紹
王宏恩,從山林歌者一直到金曲獎加冕的音樂創作人,他一步一步在音樂創作的路上邁進。在《走風的人》之後,透過許多場合與多位歌手、音樂人結為好友,一起討論音樂和生活,同時更致力於投入公益活動。在這些日子裡王宏恩體會到了更多的音樂生活觸角,從山林踏入都市的生澀氣息不在,逐漸成長醞釀出了大無畏的內心感受。因此在這張專輯裡他開放出了音樂空間,與樂界的專業好手共同創作,呈現出新鮮的想像時空,架構出畫面感十足的音樂特色。

在 2006 年的全新大碟中,你將會聽到充滿鮮明影像的音樂傳說故事,他帶著越戰越強的音樂信念衝入音樂市場,將成為今年樂壇中戰鬥力指數最高的「烽火歌者」!

激爆烽火單曲<戰舞>
「王宏恩,一首歌曲唱一個傳說故事,總讓人想要一個一個聽下去。」
我們始終相信只要懷著莊嚴敬畏的心唱歌跳舞,讓節奏吶喊內心的渴望,用戰舞鼓動大地,就可以召喚那連魔鬼也恐懼的無窮力量,這就是王宏恩始終相信的傳說力量。因此他將這份傳說儀式化為歌曲,喚醒予所有聽者堅定信念的無窮力量。 也因此不需要大張旗鼓,宏恩的音樂自然流露神秘探險的傳說調性。

這首歌曲特別前往北京邀請弦樂團隊錄製氣氛磅礡的編曲,以低吟的弦樂作為前奏,緊接著鬥志急急的奇幻曲式引領著聽眾和王宏恩一起走入烽火隆隆的戰鬥場地。狂飆的弦樂中搭配緊湊的節奏和鼓點,將歌曲場景拉展開至混亂的戰場之中,王宏恩剛毅力量的歌聲和風沙凜凜的樂曲,襲捲成一段激爆猛烈的音樂風暴,震撼每位聆聽者的耳朵。再加上黑人(陳建州)和潑猴小天精采的Rap人聲交疊,為這首歌曲營造出不可思議的激戰氛圍。透過王宏恩獨 有的傳說式聽覺創作,讓聽者彷彿在烽火戰場中進行了一場音樂激鬥,因此受邀成為台啤籃球隊的出戰主題歌曲,隊員們也熱情地參與了歌曲的錄製工作。也期望所有人能藉由宏恩的歌聲釋放心中的抑鬱苦痛,喚醒力量獲得新生的堅定信念,大無畏的向前出征!

資料來源:華納唱片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