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唯一的音符

歌手:曹奎燦
發行公司:EMI / EMI
發行時間:2004/03/19
曹奎燦 個人全新大碟
● 提起曹奎燦的歌曲,在韓國人人皆可隨意說出10首沒有問題,他創造出無數美妙的旋律記憶,更以創作故事性歌曲的才華、敏銳的音感及超卓的歌唱技巧,完美平衡了音樂性和流行性,樹立了所謂「優秀音樂人」的典範。
● 以「BACK AT ONE」風靡樂壇的R&B巨星BRIAN MCKNIGHT(布萊恩麥肯奈特)曾為曹奎燦製作並合唱了的「THANK YOU FOR SAVING MY LIFE」,曹也曾將陶?的成名作「飛機場的10:30」新唱為韓語版的「BABY BABY」紅遍全韓。
●「SINGLE NOTE (唯一的音符)」首波主打「最後的唐吉軻德」彷彿在為唐吉訶德般的痴傻心情掬淚,嚐過愛情滋味的人必定為之動容;「MELODY」則是陶?原曲重唱,聽來有如陶?本尊改唱韓文般的渾然天成,較之原作毫不遜色;「DON’T WANNA TRY」是2003年中FRANKIE J紅遍全球的BILLBOARD TOP 20韓文版新唱

資料來源:EMI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