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EP)把全世界放手中

歌手:Alicia / 潘瑋儀
發行公司:愛貝克思 / avex
發行時間:2006/09/01
都會新女聲 ~ Alicia 潘瑋儀

Alicia潘瑋儀,一位來自新加坡的21歲女生,上天賦予了她成熟又細膩的歌唱技巧,情感詮釋更是極為精準。不管是在處理快歌的節奏韻律、或是詮釋扣人心弦的抒情慢歌、以及輕快舒服的沙發音樂,Alicia都能讓聽歌的人自自然然地融入歌曲情境中,感受到一幕幕的畫面在眼前浮現……在這個五光十色、精彩刺激、各種情緒堆疊的多元現代都會中,Alicia的優質歌聲一直在這,一直適時陪伴在都會城市生活中,情緒交織的你……

Alicia的經紀人小刀,某一天因緣際會聽見她的DEMO時,很自然的以為是一位外國歌手的演唱專輯。事實上,大家壓根沒想到這個歌聲竟然是來自一位21歲的華人歌手。於是小刀輾轉透過各方聯繫,得知Alicia居住在新加坡,他即刻飛至新加坡觀賞Alicia的現場演出,而她現場演唱的功力,更讓小刀讚賞不已,也更篤定了他和Alicia合作的想法。他,要讓更多的人聽到她的歌聲!

為了她最愛的歌唱,21歲的Alicia也決定隻身到台灣發展,希望將她生命中最鍾情的「唱歌」這件事,在台灣點燃璀璨的火花!到台灣一年多,除了經紀公司安排的國語課之外,Alicia也固定在幾家PUB、會館演唱,而這一年多來超過200場的現場演唱經驗,也成為她演唱實力的最佳保證!

因為Alicia喜愛到世界各地旅遊,感受各種文化的獨特,她把所感受到的情緒、心得都融入在其創作及演唱的情感裡,在她的歌聲中,我們聽得到現代都會女性的自信、寂寞、感性…等各種情感,因此,我們將Alicia定義為「都會新女聲」,她的心聲,就是都會女性的心聲!

這張EP專輯主打歌<把全世界放手中>由R&B創作才子李玖哲譜曲,資深製作人馬玉芬聯手打造。輕快自在的曲風、朗朗上口的愉悅旋律,讓人聽完之後馬上就可以感受到被希望、活力給層層包圍的快樂!這張專輯想表達的主旨是:「有愛,世界就有希望」!專輯中收錄4首不同風格的動人歌曲, 分別以POP、JAZZ、HIP HOP、R&B 曲風呈現。象徵愛應該是不分你我、國籍,只要有愛心,就能拉近世界的距離;只要有愛心,就能把快樂和希望傳遞到世界上一個角落。

雖然這只是一張EP單曲專輯,但相信大家都能夠感受到遠傳電信及環球唱片的投入以及積極參與社會關懷,我們希望透過 Alicia蘊藏豐富情感的歌聲,喚起大家對被家人遺棄的孩童付出關心,不分你我共同幫助這群被幸福給遺忘的孩子們。這張EP的收益將捐給台灣的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幫助其所收養的受虐、家中遭遇變故的兒童,找到屬於自己的家。因為我們不但要把全世界的愛都放在孩子手中,我們也要讓我們的愛和關懷成為轉動這世界的美好力量!

資料來源:環球音樂
歌曲一覽:
  1. 電腦檔案
  2. 把全世界放手中 MV
  3. Intro
  4. 把全世界放手中
  5. 快樂簡單擁有
  6. Dreams Will Come True
  7. 把全世界放手中(Remix)
  8. Dreams Will Come True (演奏版)
  9. Bonus Track:不同 (獨家收錄Put The Whole World In Your Hand中文版)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