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燃燒

歌手:Sun Man / 孫楠
發行公司:華納音樂 / Warner Music
發行時間:2004/01/19
在華語樂壇中,內地的歌手才華洋溢,卻為環境所阻礙。這兩年在華語樂壇漸露光芒,那英、羽泉在華語流行樂壇中已奠定根基,Sun man孫楠將會是下一位內地在亞洲發光發熱的藝人。

Sun man孫楠以男人的角度唱出男人世界裡不為人知的感情,他歌聲傳遞是直接的、是細膩的。在國語樂壇好久沒有出現令人一聽就心頭一震的作品,Sun man孫楠的出現,無疑為景氣低糜的音樂市場,注入一股新的衝擊,這股新的刺激,日本當紅R&B兩人團體『化學超男子』御用製作人_松尾潔,也讚譽Sun man孫楠為〝華人第一男聲〞。松尾潔特別破例為Sun man孫楠製作了「化學效應」這首歌。

「化學效應」和「燃燒」在歌曲的音域上,對Sun man孫楠都是很大的挑戰,孫楠在聲音的表達上有兩個八度的空間,在兩首歌的曲式和聲音表情上,在短短的瞬間要直接往上飆高音,真的是一大挑戰,Sun man孫楠自己也表示:「情歌在表情的傳達上就很難拿捏,再加上音域瞬間的高低轉換和真、假音的交替,真是大挑戰啊!」。Sun man孫楠2003年在內地演唱「I believe」和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把Sun man孫楠推到更頂級的地位,希望這樣的好聲音,也能被台灣喜歡音樂的朋友認同、喜愛。

一張為男人量身訂做專輯_燃燒
十首男人情歌,十種女人必懂的心情,一張男人專屬的專輯
一直在想_為什麼,感情是女人生命的,第一順位!卻是男人的,第二順位!其實男人的感情也可以很純粹、很熾熱。太多男人將感情壓抑在內心,不敢表現出來,常常由喝酒、唱歌來抒發內心的情緒,相信「燃燒」提供一個最好的釋放管道。

男人情歌的,第一順位_Sun man孫楠。
十首歌,十首男人的感情態度
【燃燒】專輯收錄10首男人對感情的態度。第一主打「燃燒」是男人對內心感情殘跡的不能割捨;「化學效應」是對感情的渴望與不確定;「代表作」是男人對於感情的細心呵護;「I Know」擁有愛的珍惜;「防守孤單」是對情感的矛盾;「遺忘悲傷」是愛過後的釋放;「太誠實」是忠於自己愛的法則卻違背感情的內心質疑;「絕對不會」是男人對感情的考驗;「我在等妳」是對感情的執著;「點一首歌送給我自己」是激勵自己對愛的勇氣。

感情的喜、怒、哀、樂會產生太多的化學變化,在一切的情緒轉換,Sun man孫楠都運用他細膩的感情和精湛唱腔與演唱技巧,在這張專輯中呈現出男人的交集百感與對愛的心情。

10首男人的情歌;10種女人必懂的心情;1張男人專屬的專輯,都是屬於妳、你!

資料來源:華納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