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嬉嬉

歌手:Kou Shibasaki / 柴崎幸
發行公司:環球音樂 / Universal Music
發行時間:2007/05/04
◎收錄日劇「太陽之歌」、「白夜行」、「砂鐘」等主題曲

集演技、創作才華於一身的全方位演藝天后柴崎幸,2007年全新大碟《嬉嬉》是以「春天」為專輯製作概念,藉由歌聲、歌詞創作,流露出愛情歡喜的心情,並洋溢鮮嫩新綠的氣息,每一首歌都散發出滿滿情感、甜甜風味,首次由柴崎幸寫下整張專輯的13首歌詞,包涵了她所有喜怒哀樂,貼近天后的感情世界。

在日本不僅擁有最高電影票房及日劇收視保證,成功地橫跨電視、電影、日劇、廣告、唱片,柴崎幸的時尚影響力也讓她成為彩妝、知名飾品、汽車、飲料等代言人,堪稱東瀛演藝天后。喜愛文學創作的她,不僅是電影日劇裡的最佳女主角,近來她也接受日劇製作人的邀請,為多部人氣日劇、電影量身訂作創作歌詞並演唱主題曲,包括「白夜行」主題曲公信榜亞軍單曲<影>、「太陽之歌」主題曲排行Top 9<邀請>、「砂鐘」等,細膩的文字描述、貼切的形容,讓所有人驚異柴崎幸的創作才華,也讓她更有自信悠遊在音樂世界完成《嬉嬉》這張專輯。在百花嬉春的季節裡,柴崎幸獻上13首真情佳構,帶給您最歡喜的心情。

資料來源:環球
發行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