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KISSCLUB關於KISS | 業務專線 07-3393999

Bad Girl

歌手:Yuki Hsu / 徐懷鈺
發行公司:擎天娛樂 / SKYHIGH
發行時間:2007/05/11
徐懷鈺《Bad Girl》加盟擎天娛樂首張國語大碟2007 / 5 / 11隆重推出

真要比,想想瑪丹娜吧!

不知道是我們的藝人太懶
還是太勤奮
不知道我們的經紀公司或唱片公司太笨
還是太聰明

一個女歌手想紅
可以靠模仿別人的穿著、歌路、MV、舞步、甚至彩繪指甲
只因我們是華人
有許多歐美日現成流行暢銷玩意兒可抄

華語流行歌壇真需要那麼多濱崎步?

要成為舞台上或人生中真正的巨星
不變是不行的

不能一紅就繼續保持當濱崎步
一紅就三個人多年可愛到底
一紅就安全地民謠、搖滾、R&B

徐懷鈺一出道大紅
以新人之姿成為「國民天后」
靠的沒有任何模仿、沒有包袱
一種野性和清純、慧黠和可愛兼容的魅力
讓她成為一個Made in Taiwan的「品牌」

然後她就展開一路變化、一路自我挑戰的藝界人生

不管之後她的專輯是否曾經銷售低落
她的人近年減少在台灣曝光
不管你是否曾因媒體報導而喜不喜歡她的快人快語
你不能不承認:
她是少數足夠特立獨行的女明星

就像全球娛樂界大姊大、至尊天后瑪丹娜
沒有人會管這回她穿多穿少
歌詞或影像正經、浪漫或淫猥
我們知道她出手就有態度
而且絕對認真
瑪丹娜當然也有過慘不忍睹的票房(唱片和電影都有)
她也有過長期被口誅筆伐的深刻經驗

但她,還是瑪丹娜
無人可取代、求新求變、知道自己不向什麼妥協的巨星
為人妻、為人母,短暫紅或不紅
任何身份不能改變的瑪丹娜

徐懷鈺不打算變成另個濱崎步
徐懷鈺在華語歌壇的指標地位早已經創造過了
現在,經歷多年沈潛和戲劇歷練
她回到2007的花花娛樂世界
以《Bad Girl》的盛開姿態
她依然敢,依然前衛又復古,依然如謎又如閃電,讓人目不暇給

真要比,想想瑪丹娜吧!

國民天后徐懷鈺化身東方瑪丹娜 5月再掀風雲遊戲人間
宣揚Bad Girl宣言 ”壞女孩站出來,男人等著瞧!”
號召全天下的女孩 隨心所欲,快樂自己,出來使”壞”做自己!

睽違歌壇五年後,國民天后徐懷鈺終於要在五月發行最新國語專輯《Bad Girl》,這次她依舊敢,依然前衛多變,以他個人的偶像西洋天后瑪丹娜為師,化身性感黑玫瑰,以一襲露背、前胸低叉性感勁裝把玩半裸猛男,宣揚她的Bad Girl宣言”壞女孩站出來,男人等著瞧!”號召全天下的女孩們隨心所欲,快樂自己,勇敢站出來使”壞”,做自己。

徐懷鈺一出道即紅透半邊天,以新人之姿成為國民天后,靠著就是她自身野性和清純、慧黠和可愛兼容的魅力,也讓她成為一個Made in Taiwan獨樹一格的品牌。然後她就展開一路變化、一路自我挑戰的藝界人生,從<我是女生>、<完美小姐>,蛻變到現在的<壞女孩>,她求新求變、快人快語、直來直往特立獨行的女明星特質多年來依舊無人可取代。

在睽違亞洲歌壇五年的期間,徐懷鈺浸淫在戲劇世界中,嘗試過各種刁鑽可愛,楚楚動人的角色,宜古宜今的外型,更讓他跳脫時下偶像歌手的限制,接下更多困難的挑戰。而他的成績無論在內地或是台灣,皆有目共睹。歌壇上,<我是女生>堅持自我主張的徐懷鈺,在戲劇的領域中,更將他的個性展現的淋漓盡致。此番重返歌壇,挑戰自我依然是他的初衷與堅持。在時下歌壇瀰漫一片嘻哈與R&B式的歌曲,”唱人所不會唱,為人所不敢為,說人所不敢說”,是他堅持的態度。如同他心中的歌壇天后瑪丹娜,永遠向前 決不回頭。Bad Girl的誕生,正是因為如此。於是徐懷鈺化身性感黑玫瑰,宣揚”壞女孩站出來,男人等著瞧!”的”隨心所欲 快樂自己”Bad Girl宣言。

徐懷鈺也大方表示:「瑪姊正是她最欣賞偶像 ,她每次出現,總令人無限期待,沒人會管他這回穿多穿少,歌詞或影像正經、浪漫或淫猥,大家都知道他出手就有態度,而且絕對認真,雖然娜姊有過長期被口誅筆伐毀譽參半的經驗,但她還是瑪丹娜,無可取代、求新求變,知道永遠只向自己挑戰的巨星! 在過往”只要我想要 有什麼不可以的女孩”,就會被人貼上【壞女孩】的標籤,但在21世紀的今天 ,”隨心所欲 快樂自己”絕對不是件壞事。所以,我希望所有女孩們都能有所領悟。勇敢使”壞”, 快樂自己,何嘗不可?」

徐懷鈺的堅持,讓沉悶已久的國語歌壇,注入了一股新動力。許久不見的YUKI ,這次更加光鮮艷麗。《Bad Girl》專輯也無疑將是今年話題最多,討論最深的作品之一。好久不見徐懷鈺,此番再見,可愛女生 已化成性感女人,但國民天后魅力依舊,卻更上層樓,再掀風潮,指日可待。

迪斯可重返舞林 AGOGO再掀風潮
新世紀迪斯可女王 徐懷鈺引領復古新潮流

此張專輯的誕生,是經過長達一年的時間籌備而完成。在以”隨心所欲、快樂自己”為專輯主題,以及引導流行、創新風格的企圖心的前提之下,徐懷鈺搬出個人珍藏的許多CD 與製作團隊進行多次的製作會議後,決定捨棄現下流行的嘻哈與R&B式舞曲,大膽採用在7、80年代紅遍全球的迪斯可DISCO樂風,加入現代編曲與饒舌的成分,創造了21世紀全新的新迪斯可風貌,挑戰現在年輕人的耳朶。徐懷鈺表示:「現在舞曲通常比較注重節奏,旋律性以及歌詞內涵反而變成了配角。而當年的迪斯可雖然也有強烈的節奏,但優美的旋律性更是重要。這是為何許多膾炙人口的迪斯可至今仍傳唱不停。例如YMCA 與 WE ARE FAMILY等,都有朗朗上口的旋律,極適合傳唱。但是現在年輕人已經都聽不到這類型的舞曲了。」「我個人非常喜歡迪斯可,因為它總會讓我覺得非常快樂輕鬆,所以在跟製作人商量後,決定把迪斯可帶回現在的樂壇,讓現在的年輕人可以聽見不同類型的舞曲,也可以讓當年曾為迪斯可瘋狂的人,再次重新回味當年的記憶。尤其我個人非常喜歡【王牌大賤諜】系列的電影,在裡面就大量使用迪斯可的歌曲,整個歡樂的感覺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在音樂的定位清楚明確後,造型上徐懷鈺更提出驚人之議,要將AGOGO阿哥哥的服裝元素再次帶回21世紀,搭配上迪斯可的音樂,濃濃的復古風情呼之欲出。但時下服裝要找到AGOGO風味並不容易,所以徐懷鈺特別情商與他有多年合作經驗也是多年好友的服裝設計師袁青,為他量身設計打造了此次專輯所有的造型服裝。設計師找遍市場,尋找適合的布料材質,在親手設計超過20套不同風格的設計圖中,最後決定的衣服,讓人驚艷的重新看見AGOGO的青春魅力。徐懷鈺更是滿意的不得了,所有量身、打版、剪裁、製作的過程,都親自參與,並隨時修正。原先唱片公司所擔心的尺度問題,徐懷鈺簡單一句:「AGOGO就是這樣,只要夠漂亮,露再多我都沒問題,重要的是服裝所要設計的特點能真實展現出來就好了。」所以我們看見國民天后搖身一變成為性感女郎,新潮復古結合一身,搭配專輯”Bad Girl站出來 男人看明白”的Bad Girl主張,風格始終鮮明獨特的徐懷鈺,再次向世人證明,他又再次成功的超越自己。如同他最心儀的偶像瑪丹娜,只要站上台,就讓人驚歎。「我不知道AGOGO會不會因為我而再次流行開來,但我一點也不介意。因為我之前未能趕上當時的流行,現在我還能有機會親自體會AGOGO的魅力,我已經心滿意足,開心萬分了。」

徐懷鈺的《Bad Girl》專輯,讓迪斯可重返舞林,讓AGOGO再掀風潮,讓我們大開眼界,只能說「天后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Bad Girl>
改編80年代紅遍全世界的迪斯可女王唐娜桑瑪 DONNA SUMMER最成功的冠軍單曲之一<HOT STUFF>,當年強烈的搖滾吉他,為迪斯可舞曲創造了全新的面貌,連續蟬連四周排行榜冠軍,勇奪白金單曲。此次改編,製作人加入了時下流行的饒舌元素,特別情商來自新加坡的饒舌藝人PETER跨刀相助。曲中一段口白對話,幽默風趣,為全曲增加不少歡樂氣氛。歌詞則以轟動全球的電影「魔戒」為話題,塑造Bad Girl難以抗拒的魅力,並以「想要認識快樂 那就跟我往前走」為號召,點出新時代女性”展現自我 快樂自己”的特性。

●<墮落天使>
珍娜傑克森式的放克FUNK舞曲,強勁的節奏開場,立刻展現此曲不同於其他舞曲的架式。製作人在徐懷鈺歌聲的處理亦別出心裁,開場壓縮的聲音彷彿發自地獄,但進入B段聲音豁然清亮開朗,完全展現歌詞主題,「墮落於人間 卻是來自天堂的天使」,只為了自己貪玩的好奇心,而背著上帝偷偷遊戲於人間。為近期少見的舞曲,勢必轟動夜店。

●<心中的遺憾>
徐懷鈺個人最為鍾情的抒情K歌力作,亦是此張專輯最貼近市場的作品。舊愛新歡的糾葛,在歌詞中婉婉道來。徐懷鈺不蘊不火的歌聲,將帶著遺憾的祝福心態,表達的楚楚動人,亦是他個人近幾年來最得意的作品之一,國民天后再添一首國民情歌。八大韓劇「流行70」片尾曲。

●<如果能在你懷裏滿足的死掉>
充滿迪斯可年代後期迷幻浪漫風味的情歌,由歌詞創作大師-陳樂融為徐懷鈺量身打造的最新力作。前衛大膽的歌詞,加上復古浪漫的編曲,讓整首作品瀰漫著神秘性感的氣味。徐懷鈺的歌聲在此曲中顯得特別性感迷人,是歌壇最近難得的佳作。

資料來源:擎天娛樂
歌曲一覽:
  1. Bad Girl
  2. 墜落天使
  3. 如果在你的懷裡滿足的死掉
  4. Wait a minute
  5. 心中的遺憾
  6. 秘密花園
  7. 跟我走
  8. 比舞大會
  9. 壞慾望
  10. 小女人的心
發行專輯: